7.13.2011

又一樂壇新寵: Block. B


因為'HIP HOP'兩個字令我有興趣研究這隊K-pop新組合Block. B
他們近期的主打歌"Tell Them"不出三天已經登上我的喪loop排行榜第一位.




[0:42-0:50] 朴經 (Park Kyung) - Rapper/ Sub visual
rapper朴經是我的最愛 真的招架不了可愛又帥氣的眼鏡男
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很有男朋友的感覺 睇親MV對眼都係離唔開佢 ♥
不單止rap 作詞也是朴經的強項 在練習生時期已經為很多藝人作詞和rap
本來經理人認為佢適合做為另一組新團體嘅隊長
但係佢斷食咗十日嚟證明自己想成為Block. B一份子的決心
最後成功成為Block. B嘅成員 淨係呢份堅持就值得我特別愛佢 ♥
(最特別係唔知點解佢除咗眼鏡個樣有種好熟悉嘅感覺
seems to remind me of someone but i cant think of who...)


[2:38-2:50] P.O - Rapper (Bass)/ 忙內
樣子有點像大嘴巴的MC40的忙內P.O雖然年紀最小
還有他那比MC40還要可愛的單眼皮和baby face
但他的超低音rap真的是超man超charming ♥
還有他的聲線很有歐美感 LOL


[2:12-2:13] 宰孝 (Jae Hyo) - Sub vocal/ Main visual
main visual宰孝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型男
不單止是model身型 五官也實在是無可挑剔地標緻
有點像是韓版&陽光版炎亞綸 年紀少一點的時候應該會超愛他


[1:39-1:53] Zico - Leader/ Rapper
一副牙買加reggae look的隊長Zico是個超級快嘴王
他的rap也實在有點amazingly快 ._.
跟朴經一樣過去曾經為多位藝人作詞和rap
私底下的性格有點搞笑和神經大條


[3:01-3:05] B-Bomb - Lead dancer/ Sub vocal
B-Bomb除了跳舞很強外最殺的地方應該是他那輕輕皺眉時的招牌眼神吧
雖然眼神很殺但性格卻很沉實穩重 


[3:13] 泰一 (Tae Il) - Lead vocal
主唱泰一雖然樣子最大最man (有點像黃貫中?)
但聲線卻很young還可以飆很高音 真不愧為主唱


[1:12-1:19] U-Kwon - Lead dancer/ Sub vocal
雖然憑第一印象U-Kwon最不討好我
但他可是Block. B的微笑擔當


另外十分喜歡他們的最新主打"Halo"

超愛這種街頭風格極濃的曲風


喜歡他們主要是因為他們走Hip Hop路線 (和當年喜歡上大嘴巴一樣)
比起跟他們同期出道的"美男子"(?)組合B1A4有性格得多
另一個喜歡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是少數韓國歌手在rap/唱英文時
我可以唔睇歌詞都聽得明over 80% haha
希望他們會一直有很好的發展 (:


[Disclaimer]
我沒有忘記Super Junior
SJ仍然是我的最愛
始源仍然是我的王子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